倒數三天了在月子中心, 最後三天了, 開始去上課, 嬰兒洗澡, 護理, 拍咯, 泡奶 全部再來一次吧房屋買賣~~我的人生要開始回到三年前了, 從頭再來一次了, 雖然比較不緊張了, 不過還是要回去面對老大禮服的適應可能會是一個挑戰吧~~ 昨天還真是忙碌說, 先是訂了彌月蛋糕, 然後去上課, 然後再去作 買屋SPA 按摩, 真是太舒服了~~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 SPA一下說~~ 然後就是餵奶~~一天好快就過了說~~酒店經紀通常在一個環境, 第三個星期大多是最舒服的時候, 因為適應了一切~~ 也體力恢復了很多~當然也酒店打工不捨, 這舒服的地方, 但這不是常態~ 我還是要回去面對我的 real world~~妹妹昨天當了洗澡的 酒店打工model 喲...有十幾個人看表演哦..好在配合的不錯, 沒什麼大哭~ 不像上個星期只有我一個人參加房屋二胎, 別的baby 是 model , 從頭哭到尾, 他的媽媽臉不是很好看說, 真是不好意思說~好像是我把他兒買屋網子弄哭~ 真是[枉浪]呀~~我還是很開心快要出關了~~ 安排滿月的理髮了, 發現這什麼都有, 命名的房屋買賣有, 到府理髮的也有~彌月試吃更是多呀~ 這就是業者互相結合的力量大呀~~ 所以可以不出門, 什酒店打工麼事情都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v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