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指考惹 萬歲 ! 終於考完指考惹 過程真的是很辛苦 考國英數前一天我半夜2點多才睡考歷史.地理.公民時我更猛 整夜沒睡 自己給自己要求 和大美女一起去考  酒店工作 感覺很棒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考上同間大學同系 : )國文這次真的出很簡單 我不會我就真的不敢亂猜  寫的感覺很好非選是考馮諼客孟嘗君的主角心理想法 考前才和大美女一起看到這課 酒店經紀我很喜歡這課 所以寫的很好  把答案描寫的超仔細  寫好多字 應該可以9分幾乎都拿到但是我作文題目: 惑  我深思熟慮很久才寫  我以為是誘惑的惑 賣房子 所以在寫選擇題時 我就想到毒品.抽菸的惑 等等要寫 但是要寫時才發現不是是疑惑的惑  題目寫: 孔子四十而不惑  天阿 ? 我當時真不知如何下筆但浪費1.2分鐘後  售屋網 我就想到下筆方式 開頭我寫的很酷 : 人非聖賢,孰能無惑  ?用惹很多成語和激問法 雖然過程中還是會有些詞窮 但還算寫的  ok 只不過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結尾不夠滿意商務中心  唉  草草結束美中不足 我只能說我盡力惹 數學本來就是我的弱科 但這次排組機出好多好爽數學三角函數幾乎一題也沒出 因為我三角函數都不會ㄚ  天助我房屋出租也 本來應該是都不會的考卷 結果又多對惹好多題  好開心 英文我就真的哭惹 不管我在如何救它 高中的東西好像就是這麼難  但非選部分我都有認真寫 希望可以褐藻醣膠不會掛蛋 選擇分數可以高一點 我對幾題就不敢再對惹 希望拿到成績單能比預期的好  拜託老天爺第二天都沒睡熬夜背歷史  歷史應該不會太糟 公民也不會太壞地理本來想放棄的 酒店經紀 但是出題老師出很多少子化.老人化.地區化  地圖題倒是比較少  所以我就都寫惹 話說雖是倒扣 但是我幾乎都寫惹 無視於倒扣 因為要是碰巧寫對就抵銷前面倒扣的分數  酒店經紀 運氣不好就算惹吧 !!! 認惹希望結果可以不錯 我要唸好大學 話說我運氣很好  這次天氣預報說會下雨沒下雨 等結果吧 !!! 大美女也加油 我也加油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v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