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這首歌-- 講乎自己聽.在季節交替的時空裡…總會有些許的落寞與愁悵.不禁的發現...花開的美...不是永遠的那麼亮. 這抬頭看天空裡的櫻..在灰灰的天空裡...是否也增添小型辦公室了些許的...莫名美感呢?畫面可以停留住的美….不但讓自己的眼更明亮…也讓心靈跟隨著變的更為清晰. 但是…音樂的美…則不然.還記得我最初放在格子裡的音樂盒…是那一個嗎?房屋貸款老實說…我自己也忘了.但是…我卻永遠的記得…大家到格子裡時…是如何的被音樂所感動…所影響著的.最近...奇摩的主題…讓你感動的音樂.我看到了...想寫了...但...無法下筆融資的原因是...太多太多了.在每個時空裡,都會有讓我感動的音樂或是歌曲.就像之前我放在格子裡,會讓人嚇一跳的---馬修連恩的"雨.花蓮"...又或是...喜多郎的"絲綢之路"...機車借款凱文柯恩的"綠鋼琴"......都再再的讓我感動不已.*****************************************************************今天....再度讓我感動的歌曲...我要為各位烤肉介紹這首...黃乙玲和林慧萍合唱的...講乎自己聽.我想...好的音樂...不管在詞或曲方面...都不用言語太多的介紹的.請大家...和我一起來聽歌吧!!**小小叮嚀...要聽歌之前...別情趣用品忘了右上角的音樂要先關掉唷!!**講乎自己聽歌手:黃乙玲 / 林慧萍詞:施立;曲:林慧萍暝班火車 流浪ㄟ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嘸通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室內裝潢風吹一山過一嶺路燈黯淡 看抹清ㄟ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抹凍完成 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過一暝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太平洋房屋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一切攏是註定 租辦公室聽完之後的你(妳)…有了什麼樣的感觸嗎?喜歡聽歌…聽音樂,暫時讓自己躲到那裡頭去.所以…把這樣的一份感動,也傳達給你(妳)…別忘了…喜歡的,記得要留言給我.不喜歡的,也要買房子和我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v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