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炒麵麵包不知道有沒有人和鐵媽一樣在童年時..被卡通和漫畫中 介吳哥窟紹的美食所吸引小時候..我看了多拉a夢後..我認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東帛琉西是年糕和銅鑼燒而且..銅鑼燒一定是二口一個.....後來有天..我真的禮服遇到有人賣了.....原來..它這麼甜...不過炒麵麵包,在日本漫畫中,每個西裝外套校園一定都會銷售的商品而且都會用搶購的..我就跟自己講..我一定要吃ARMANI到前幾天..在大雨滂沱的日子...我忽然在路上看到一張優惠券..是 燒~G2000炒麵麵包我珍惜小心的把它從地上撿起....然後晾乾...今天...我買了我西服終於吃到了........................很開心!!.哇..真的是麵條.麵條很結婚西裝入味麵包有特別的香味和口感我覺得這麵包還真好吃..夾什麼一定都好吃結婚炒麵麵包 中壢市民族路28號(nova斜對面)tel : 03-4099285時間 : 西裝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va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